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終於~開始~起跑哩!

上班對我來說


是件滿奇妙的事情


明明忙的時候


時間會過的特別快


但是忙完了之後


卻覺得日子過好慢


也許是因為一個星期有5天吧


所以覺得特別久


對於我這種習慣放大假的人來說


還真有點難熬ㄋ


 


我覺得自己


非常的愛講話的特性


好像滿適合這個行業的


剛好我的工作


常常要陪客戶講電話


喜歡被依賴的感覺


喜歡可以提供客戶需要的服務


喜歡聽客戶的旅遊計畫


即使因為是新人


被老鳥虧都覺得好玩


 


還好


我不太容易生氣


在很多時候


我反而覺得那些老鳥粉有趣


因為我的天兵


他們無奈的反應


點點滴滴


都是新鮮而有趣


雖然整天都覺得很忙


還是粉愛這份工作


 


最近我手邊的客戶


應該算是我第一個接到的客人


不是被丟到我手上的


而是不小心


在大家都很忙的時候


被我接到電話


從來


我都不知道


原來律師


也可以是那麼可愛的一群人


很親切


聲音也粉溫柔


讓人不自覺的想跟她們撒嬌


當然


也不是每一個都這樣啦


只是我碰到的


就是^^


 


最後我還是決定


要對客戶奉獻我的感情


我喜歡他們


希望他們也都能喜歡我的服務


我不希望賺大錢


只想把事情做到最好


就粉心滿意足哩


 


終於


我會訂位了


感覺


開始了


要起跑囉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